【红色+绣春刀】【丁修X铁林】单刀客(1)

设定是古代,其他都是扯淡,压箱底的坑,随便写写

正文:

1、

丁修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的时候,恍了神,继而被对面的人扑了个满怀,等对方倒在他梅莺下时已经晚了。

今天时运不济。

丁修摸着满手的血,心里骂了个:操!

阴沟里翻船,他也有被人暗算的时候。

肚子上开了口子的味道不好受,痛,血还哗哗的流,丁修自己看着都觉得心疼,耐何止血粉不顶事,没起效用就被冲散了。

视线开始散乱,身上发冷,但丁修还得跑。

他们这种人,要么死在任务中,要么死在路上,总之不能被抓,被抓了,想死都难,生不如死。

丁修嘿笑了一声,显然死或生不如死都不是他想要的。

危险时分,丁修想得是他东摇西晃的小日子,不安定,却滋润。

追喊声渐近,丁修喘了口气,他紧了紧勒在伤口处的布条,不意外疼得眼前一黑,等看清了,仿佛刀光剑影就在眼前。

但大约是他命不该绝,正在他准备拼死一搏的时候,离他最近的一扇门,开了。

听见打打杀杀还敢伸头,也是个胆儿肥的。

丁修兀自想着,一个长衫书生半探出身子。

两人对视俱是一愣。

那人试探般说了两个字:“铁林?”

丁修正莫名,那人又摇头:“真像,但你不是。”

丁修慢慢站起来:“对不起,不明白,不过我受了伤,您要是不介意让我进你那屋躲躲,感激不尽。”

说话间往前逼近了数步,月色正洒在他身上,一片惨淡淡的红。

那书生突然就煞白了面色向后直退,于是丁修便直接撞了进去,用肩甲勉强把门合上,顶了栓,他背靠在那两片木板上,撑不住便顺着往下滑。

一抬脸,那书生正捂着眼睛:“别让我看到血。”

丁修就明白了:“以为你是个有胆色的,没想到却晕血。”

话音未落,屋外已然是火光四起,黑幽幽的巷道有如白日,连同那书生的身影都被照亮。

丁修于是在心里暗骂自己果真是看走了眼,这么根细细长长的一条,能顶什么用?

正想着,门已经被敲得震天响。

丁修抱紧了他的梅莺。

那个书生却只是捂着眼,喊了声:“谁?”

“官府拿贼!”

丁修骂了一句:“屁!”

声儿不大,近前的书生倒是听得明白:“敢问是哪位兄弟?”

“你管哪位?不开,我们破门而入可就不是说话能了的了。”

“我兄弟铁林就在衙门,朋友是谁,知会一声。否则,我这破门支的了一时,三下里喊开,我铁林兄弟带了人来,怕是要误会。”

门外喧闹声更大,丁修坐于地,照实抵着门,身板随着声声震动一颤一颤,好在一会儿之后,那阵乱哄哄终于慢慢散去了。

丁修迷糊间听见外面的人说了句狠话,大约是对他,也可能是对那瘦子,抑或是对那瘦子口中的“铁林”。

TBC

18 Dec 2014
 
评论(10)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达芬奇的陷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