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保镖】【Kincryce】报应不爽(短篇完结)

标题:《You are goona make a good mother|报应不爽》

配对:Darius Kincaid/ Michael Bryce

分级:PG

摘要:Michael Bryce承认,他的一部分好教养在遇到Darius Kincaid之后化成了灰,毕竟,那些motherfucker的事并没因为Dukhovich的事告一段落。

文前:如果我能填完,这个系列的结局应该是这两人确实在一起了,但在那之前、在这篇文里,他们还是两个笔直笔直的死给【嗯】。

CP的缩写来自all贱群的若玫 

 

《You are goona make a good mother|报应不爽》




“听上去她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好妈妈。”

一年零八个月之前,Michael Bryce听着Darius Kincaid回顾他和Sonia之间“美好”的初遇,如此说道。

一年零八个月之后,当Kincaid再一次, 是的,再一次,拉开他伤痕累累摇摇欲坠的福特轿车门后的五分钟,这位已经取回昔日荣耀的3A级保镖深深的为当年一时嘴贱感到无比的后悔与抱歉。

显然,在Kincaid上车后他的自制飞走得太明显,因为对方已然露出了那种“看呐!再加把劲儿吧!下一秒说不定他就会原地爆炸!”的表情。

不不不不不!这听上去太蠢了!Michael Bryce有一个一点就炸的爆点名叫Darius Kincaid!

他慌忙深吸了口气,摆出他最擅长、最专业的的微笑。

可惜在那之前,一声婴儿的啼哭抢先一步。

好吧,原来他那非主流的背包是个奶爸装备。

Bryce脑残的想了这么一句,下一刻他满脑子都是WTF的弹幕,而他也确实这么说了。

“What the Fuck, you motherfucker!”

上帝,他的好教养终于还是远去了,Bryce既没来得及同它告别,也没来得及感到抱歉。

“Easy!你吓到她了!”

“她?老天,你终于改行了,但人口贩子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得了吧Bryce,这是我的女儿!”Kincaid抬头冲他咧了咧嘴,低下头之后他的笑容简直能化开冰,“嘘!小宝贝,不要怕,这位怪叔叔虽然声音有点大,但还算个好人。”

他刚说完,福特轿车狠狠停了下来。

“嘿!”Kincaid满是抗议,“没人告诉你有宝宝在车上的时候不能急刹车吗?”

他兀自念念叨叨,Bryce已然一脸惊慌的转过头,好像他才明白Kincaid究竟说了什么。

“等等,你的女儿?你带着你的女儿穿过了几十个人对射的枪战场?!”Bryce看上去已经彻底放弃了控制声线,Kincaid无数个“easy”相较之下还不如他哄女儿时候的嘘声,“她只有这么小,这么小!你疯了吗?!”

“所以我看到你的福特不是立刻就上了车吗?”Kincaid反驳道,“我甚至没嫌弃这不是辆捷豹!”

Bryce张了张嘴,下一串连珠炮轰出来之前,某个奇怪的咕噜咕噜声从后座传来,而后Kincaid刚说完“捷豹”的嘴慢慢变成了“O”字型。

“哦!”他说,“她拉便便了。”

“此刻”就是那第五分钟。


***


“孩子的妈妈是谁?”Bryce拎着透着黄的一坨,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他身旁是撅着屁股正给在车后座上的小家伙换拉拉裤的Kincaid。

“除了Sonia还能有谁?”Kincaid黑亮亮的脑袋稍稍抬了抬,“能再给我递一张湿纸巾吗?”

“那么,孩子的妈妈在哪儿?”Bryce绕到他右边,从他乱七八糟还装着枪支弹药的奶爸包里找出湿乎乎的一张,不,他不惊讶,他真是一点也不惊讶,毕竟这个恶名昭彰的杀手还在给个不满一岁的宝宝穿小裤子!

“几天前我给孩子喂奶晚了五分钟,小家伙把一楼的人都嚎醒了。”Kincaid耸了耸肩,将干干爽爽的小宝贝抱起来,“你知道,刚生完孩子的人脾气都比较火爆,尤其是缺觉状态下。”

“哇哦……”Bryce想象了一下,“然后呢?”

“然后我差点被射成了筛子,第二天Sonia就离家出走了。”

Kincaid在口袋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除非你再做一次‘那个’,不然就永远消失在老娘面前!

后面还跟着一串西语,虽然Bryce不擅长,但也能猜到对方说了什么。

毕竟,这位杀手夫人的彪悍远近闻名,国际监狱至今还流传着她的传说。

“好吧……”Bryce长长长长的吐了口气,“‘那个’是什么?”

他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心情,下一刻Kincaid的话让他差点心梗。

Kincaid说:“哥儿们,我们得再去一趟阿姆斯特丹,Sonia想看我在教堂上再放一次郁金香。啊——我是不是没告诉你?”他露出那种每次说到自己老婆都会出现的陶醉模样,“她把自己又送进了监狱,美其名曰,那里更自由。”

“Pass.”Bryce毫不犹豫。

“为什么?!”Kincaid瞪圆了眼睛,好似他完全没想到Bryce会拒绝,“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不不不,Darius,”“朋友”这个词显然吓到了Bryce,他忙不迭否认,“我不知道做了什么让你有如此误解,可我们绝对不是!”

“但是——”

“没错,我们是患难与共过,我甚至还为你牺牲了一个肾,我俩第一次同行我就为你牺牲了一个肾,那时候我还没回到3A级,知道为什么么?因为你一枪把黑泽给崩了!”

“老天,”Kincaid的白眼几乎翻到了头顶,“那都是快两年前的事了!”

“当然是两年前!如果回到一年前就是我为了救你的小命,毁了我的捷豹还有和Amelia复合的机会!”

“哇哦——”Kincaid摊开手,他肩上的宝宝则一直在啃手指,“那真是抱歉,所以你和Agent Roussel‘又’分手了,这是第几次了?!”

“那不是重点,”Bryce彻底抓狂了,“重点是遇上你就没有好事情,Kincaid!绝对没有!”

“为什么这么肯定呢Michael,你看我俩现在都在叫对方的名字了我的老天。”Kincaid笑得一口白牙,“还有别忘了,上上次,也许是上上上次你被Agent Roussel甩了就是我撮合的,”他眼看着Bryce的手移上了枪柄,忙加了一句,“虽然始作俑者也是我。好啦,我早就说过,你这套没有女人能受得了。”

Bryce放弃了抵抗。

“不行,”他道,“总之,这不行,我还有别的工作要做,麻烦你快走,前面转两个弯到港口,坐船到阿姆斯特丹很快。”

“真是绝情,”Kincaid抓着宝宝的小裤腿擦着根本不存在的眼泪,“走吧小宝贝,妈妈抛弃我们了,Bryce叔叔也抛弃我们了,天大地大,只剩我俩相依为命。”

“喂,不要在孩子面前说得我像个人渣。”

“记住人间是没有温暖的,求人不如求己,不过往好的方向想你至少有个好爸爸。”Kincaid给了他一个无情的背影,肩膀上嘬着手指的小婴儿睁着大眼看他,犹如无声的谴责,“如果爸爸死了也不要伤心,你会和你妈妈一样强悍的。”

“Fine!”Bryce双手朝天举了一下,“你赢了!带着你的小心肝上车吧!”

“啊哈!”Kincaid发出一声欢呼,而就在他坐进福特后,那扇可怜兮兮的车门终于报废了。


***


“让我猜一猜,你背后跟着的一堆老冤家都是谁?”

把烂福特送去修理厂,Bryce给Kincaid弄了套衣服,尽管对隐藏这个大黑个子而言没什么用,但是带着一身别人的血走在伦敦的大街上还是太扎眼了。

在那之后他俩在超市的货架上挑挑拣拣,感谢世界,刚刚喊打喊杀的一帮人还没追来。

“布拉格?Dukhovich的死忠?”Bryce一边拿着各种零食一边念念叨叨,他看Kincaid的脖子缩了缩,脑中一片白,“哦,不!”

“啊,别别别,别说那个词!”黑皮肤的人难得大惊失色。

“Fucking Kurosawa!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放过他!”Bryce差点捏爆了手里的薯片。

回答他的是婴儿响亮的啼哭。




“不不不!你要先放水然后才能放奶粉!”Kincaid手忙脚乱的指挥着简直是一塌糊涂的Bryce,后者终于相信,那句“吵醒了一楼人”一点也不夸张,“你不能那样上下摇晃,要把奶瓶放在掌心里搓来搓去。”

“老天,”Bryce感到脑子里经历了一场可怕的恐怖袭击,“她这样哭真的不会抽过去吗?”

“你要相信婴儿哭泣的本领,”Kincaid抱着宝宝不断的拍哄,“还有你到底要和那个奶瓶战斗多久?”

“这不能怪我,她太吵了,耶稣基督啊,她简直毁了这家超市。”

“不,不是她毁了这家超市,是你的脏话毁了这家超市!”Kincaid干脆的翻了旧账,“我一上车你就把她弄哭了,还记得吗?”

好吧,这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型的批判现场,路人的目光简直把他射成了万箭穿心的裸奔怪胎。

Bryce的脸涨得通红,他企图气势汹汹的把奶瓶递过去,但在看到小Kincaid满是泪水的大眼睛时立刻变成了霜打的茄子。

“抱歉宝贝,”他小声说,“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我确实没想到你爸爸这一路没说脏话的原因是为了你。”

一只肥嘟嘟的小手接过了那个画着小熊的奶瓶,而后塞进了还在抽抽噎噎的小嘴,很快那张胖嘟嘟的脸上只剩下了满足。

Bryce一抬头就看见Kincaid的眉毛飞上了头顶。

“What?”

“只是觉得奇怪,她一般不吃陌生人递过来的东西。”Kincaid耸耸肩,“我们是不是该结账了?”

“当然,当然,呃……我们还得买些婴儿用品,我看你的奶爸包里好像没剩多少尿不湿了。”Bryce挠了挠脑袋,“而且,是不是还要装一个婴儿座椅?”

“不用,她绑在我身上更安全。”Kincaid竖起大拇指,“万一我们要弃车逃走,那些绑带太费时间。”

“……”Bryce不得不深吸了口气,“野蛮人。”

最后他们还是买了婴儿座椅,对于Bryce而言那和“安全带法则”一样不可逾越,Kincaid则嘲笑他上一次飞出了车子,他俩差点在收银台前打成一团,而漂亮的收银小姐则转过她的桃心屁股笑得花枝乱颤。

“你们真是一对可爱的父亲。”

“哈,”Kincaid笑了,“我猜我是我们那个里更可爱的一个。”

“你当然不是,”Bryce的手放进口袋,而后他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不对,我们不是!老天,你居然答应了?”

“为什么不呢?”

“Fu!”

感谢上帝给他们来了个绝赞的爆炸吧,至少那保住了Bryce的教养和小Kincaid的嗓子。


***


如果Kincaid是一个可以对他言听计从的委托人,那么一切都要简单得多。

可惜,Kincaid和“言听计从”这个词不可能同时活在这个世上,因而当Bryce得知他俩被人跟上屁股是因为对方打了个路边电话的时候,他的枪口将黑皮肤男人从头到脚指了个遍:“为什么你总是孜孜不倦的试图杀了我?!”

“哦!这我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我试过几十种方法,可Dukhovich那件事儿后我就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Kincaid停了停,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好吧!我承认!其实在布拉格之后我就没想杀你了,不然在干掉黑泽之后我完全可以顺便给你一枪。”

提黑泽对他俩之间的剑拔弩张可没有丝毫帮助,Bryce黑洞洞的枪口随时要喷出火来,要不是抱着小Kincaid,杀手先生只怕要举手投降了,以往的经历告诉他,对付发飙的Bryce还是顺着些比较好。

可既然无法投降,Kincaid只能选择继续用嘴:“我是认真的,那次差点把你干掉后我还挺怕的,毕竟要是没有你这样的对手可太无聊了,其他的保全人员在我眼里都是废物。”

这句话大概是取悦了Bryce,他握枪的手稍稍放松:“真的?”

“当然!”Kincaid忙不迭的点头,“还有这下是谁用枪指着别人了嗯?这样做真他妈(Damn)太不好了Bryce,我为上一次感到抱歉,还有害你飞出窗外……”

砰砰砰!

曾飞出窗外的当事人忍无可忍的对天放了三个空弹,回答他的是一串诡异的笑声。

天知道那么可爱的小Kincaid是怎么发出和他爸一样的“哈哈哈”的。

“好吧,”天知道这是他这一天中多少个“好吧”,“如果顺利的话我们能在天黑乘上去阿姆斯特丹的船。”Bryce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前提是你不要再使用任何,注意,任何通讯工具。”

“是你告诉过我用手机会被跟踪我才选择路边电话的。”Kincaid一脸理所当然,好像搞砸了这一切的是Bryce并且这家伙还很混蛋的出尔反尔。

这认让他有些心跳加速,但感谢上帝,他的专业素养终于回来了,Bryce干脆的放弃了再给他上一次科普课,因为那可能变成又一个辩论会。

“那还真是抱歉了Darius,”他认命的翻了翻眼皮,“总之,不要有任何通讯工具,我们可以先绕点路,这样说不定能甩掉那些想把你活剥了的跟屁虫。”

“就用这辆车?”

Bryce的目光终于从Kincaid的脸上撕了下来,并且,谢天谢地,他看上去总算没有那么要杀人了。

“不,当然不,”超市后门顺过来的大众已经比垃圾好不了多少,Bryce怀疑再有两公里估计车轮子就要飞出去,“这附近我停了一辆备用车,你知道……私人委托不能乱征车,刚刚这辆的损失我会记在你的账单上。”

“哦,你还真是Mo……妈妈咪呀的3A级!”

“感谢夸奖。”Bryce转了转脖子,“这边走,Kincaid先生。”

姓氏的主人一愣:“3A级服务都这么恶心吗?”

“让你恶心是我的荣幸。”Bryce甚至没忘记扛上那根本没来得及安装的儿童座椅,他转过身的刹那,Kincaid发誓他绝对是笑了。


***


有的时候在心里承认他人是对的,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难的是说出来。

尤其对方是自入行以来便一直和自己作对的老冤家,尽管现在他俩黏得像一对玻璃,这话不是他说的,是那个有着桃心屁股的营业员小姐。

但,回到一开始,Kincaid必须用他仅剩的良心承认,Bryce在保护人这块儿做得无与伦比。

整个晚上都风平浪静,他的保镖——好吧,这个词儿不管说多少次他都觉得挺变扭——还抽空给小公主买了个宝宝套餐。

“你怎么知道她会喜欢?”

“有哪个宝宝不喜欢甜甜的果酱和松软的面包?”

“我说的是她胸前挂着的那个。”Kincaid翻了个白眼,“你确定这不是屎绿色?”

“为什么要说的那么恶心,”Bryce不满的回了回头,在他把车子开进河里或者滚下山坡前又转了回去,“那个猫在日本很有名,好像叫Hello Kitty。”

“哦,真是个好猫猫,Hello Shitty。”

“帮个忙吧Darius,”Bryce从后视镜瞄了他一眼,“闭嘴!”



这当然不会有效果,Kincaid可不是个听话的乖宝宝,而他带着的宝宝——上帝啊,恕我直言——Bryce暗想,能对着枪声鼓掌大笑的小婴儿显然也不是个善茬。

果然,大的那个已经笑成了一团,更可怕的是他身旁坐着的小可爱已经紧随其后,不知道的以为他俩在看卓别林,或者金凯瑞,应该不会是瑞安雷诺兹,毕竟后面坐着个宝宝,而他的喜剧一点也不宝宝。

老天,如果后面坐的不是那个讨厌的Kincaid,这感觉倒是像极了自驾游,现在?Bryce猜对后座的父女而言依然和自驾游没区别,对他自己则像是天堂直通车。

“你干嘛总要这么混蛋(so dick)?哦!”他缩了缩脖子,意识到自己刚刚按下了炸弹引爆器。

但什么都没有,没有让耳膜炸裂的啼哭,也没有摔打果酱瓶子,或者蹬腿?孩子生气的时候似乎都会做这些,然而小Kincaid只是塞了一口面包,还喝了点她爸爸递过去的果汁,而后她拿到了装水瓶子,用力挥了挥,果汁从吸管里漏了出来,撒得到处都是。

这些Bryce并不知道,他只是窃喜“dick”是安全的,可能是因为它不在Kincaid和Sonia的经典国骂里,进而便有些小得意:“你怎么不说话,还是说就痛快承认了?”

“我们有的是吵架时间Babe,不过小公主把果汁洒了,我正在试图别让这些颜色渗进布料,”Kincaid顿了顿,“你最近的装备真是一辆不如一辆,上次我们偷的老爷车至少还是个皮椅。”

“你什么?算了,别告诉我了Darius,我怕我一时控制不住油门撞到树上,”Bryce狠吸了口气,感谢小Kincaid自带的禁烟令,没有烟味的空气让他感觉“好”多了,“还有我想你欠我个道谢,要不是‘Hello Shitty’小公主的裙子怕是保不住了。”

“啊哈,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计较啊Bryce,好吧,我,Darius Kincaid,郑重感谢我的保镖给我的baby买的屎绿色围兜,因为它保住了她的小裙子。”他用鼻子轻轻哼出个尾音上扬的俏皮话,“满意了?”

“那……真是非常正式的道谢,我很满意,谢谢,Kincaid先生,为你服务真是我的上帝的荣幸。”

“不客气Bryce,我是不是忘了说,”后视镜里的大个子笑出一口白牙,“你绝对会是个好妈妈。”


***


如Bryce所料,他们从伦敦绕了一大圈到了考文垂,又绕了一小圈到达港口,Kincaid看他进去和人聊了一会儿,很快他们就上了游轮。

小Kincaid早就睡着了,期间Bryce还给她在车上放了个摇篮曲,Kincaid怕他也睡着叨叨了一路,最后干脆放任酣睡的女儿歪在安全座椅里,手脚并用的爬到副驾驶。

“看见了吗,我的安全法则总是没错的。”Bryce想抗议已经来不及了,只得得意洋洋的炫耀着他的理论。

是啊是啊,不遵守可是会飞出去。

Kincaid这么想着,难得管住了嘴,他想了想:“你还没告诉我你和Agent Roussel是怎么回事。”

“你认真的吗Darius,又要来做我的感情顾问?”Bryce瞥了他一眼。

“能顶点佣金吗?”Kincaid立刻道。

“当然不能。”Bryce比他还斩钉截铁。

“好啦Micheal,和我说说,”Kincaid在口袋翻了翻,拿出一瓶威士忌,在Bryce目瞪口呆中他打开盖子喝了一口,表情爽得好似一次性嘬掉一根大麻,“啊,庆祝一下这一天彻底属于我的时光。”

Bryce被他的样子逗得有些发笑:“很辛苦嗯?当了爸爸之后,也没有自由,也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嗯——和之前相比确实如此,”Kincaid转过头,从他的角度正好能看到小Kincaid熟睡中嘟嘟的侧脸和向她妈妈一样直直的头发,“可你要知道,她是我在这世上收获的最好的瑰宝,不仅仅是……血缘延续什么的,那玩意儿是个屎,Bryce,比你的Hello Shitty还要motherfucker的shit。”

名字和排泄物一起出现的人仰天翻了翻眼皮,他可算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父母希望孩子早点睡觉,那样真实的自己就能从白天好爸爸好妈妈的皮囊中钻出来并且肆无忌惮的放飞了。

“首先我不觉得那个围兜的颜色像你说的,”他再次做了个深呼吸,完全不介意肺部的酸胀感,如果不是法律规定必须双手开车的话,他想马上举手投降,好让Kincaid放过Hello Kitty,那是多少男孩女孩的童话,这天杀的杀手不能就这么天杀的毁了它,“其次,我承认,你的宝贝很可爱,虽然她是你的孩子但我打心底爱她。可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我自己的,就——”他伸出一只手,对着Kincaid上下比了比,仿佛正在向什么人给他拉皮条,“无法想象自己要怎么过这样的生活,可能这影响了Amelia,她觉得我总是不求婚是对未来生活的毫无信心。但……天呐,你是怎么在有了孩子后还过这样打打杀杀、随时可能送命的生活的?”

Kincaid张着嘴,他难得的沉默。

在他能给出答案之前,Bryce踩下了刹车。

港口到了。


***


如果可以Bryce希望自己一辈子不要再踏入阿姆斯特丹,这在他心目中已经取代了布拉格,成为fucking place排名中的No.1。

他不仅品尝到人生中的第一次刑囚(老天,电击差点就让他尿了)和中枪,还留下了飞出窗外的耻辱。而此刻,这三件事都相关的罪魁祸首竟然拉着他在博物馆门口自拍。

“不不不,Darius这太超过了,你可以把手机给我,我保证会给你和小Kincaid留下难忘的纪念照。”

“哦,你真是无趣透顶,”Kincaid把头摇了几圈,完全受不了他的样子,“我们安全到达了阿姆斯特丹,我们应该放个假!而且你和Agent Roussel自拍的时候不是很开心吗?”

“真是可惜了老兄,”Bryce给了他一个超级专业的假笑,“拿Amelia和自己比不觉得奇怪吗?”

“那又怎样,我们连娃都一起带了。”他举了举正在吃手的小Kincaid,耶稣 基督,她这个年纪的孩子怎么都吃手吃得满身口水?

Bryce没顾得上反驳,他本能的拿出纸巾把小宝贝手上和下巴上亮晶晶的口黏膜分泌物擦干净,小Kincaid眨巴眨巴眼睛,对他伸出两只手。

Bryce愣愣的看向Kincaid,大光头也是一脸状况外的瞪着他。

“喔噢!她要你抱她,Micheal!你中彩了,我女儿喜欢你,但你他妈的不准娶她!”他一溜嘴说了禁词,小Kincaid的嘴立刻撇了起来。

“闭嘴你这个流氓!”Bryce赶忙将下一秒就要嚎啕的小家伙接了过来,他可不敢挑这个时候忤逆她,“求你了,千万别哭,叔叔带你去看喷泉,或者我们照个相怎么样,对啦,看着爸爸,让他给我们照个相。”

Kincaid真的照了,然后他顺手点了发送。

所以,还有人记得吗?不要用通讯工具。

不然就会像这两个蠢货一样,被一拥而上的枪手追着满世界跑。


***


“我们身后还有多少人?!”Bryce大声道,他紧紧抱着小Kincaid,甚至来不及换个手。

“你可以试着回头看看Micheal,但要小心,慢了那么一点可能就会被射成筛子。”

“你这个没人性的家伙,如果我被射成筛子你的女儿要怎么办?!”

“哈,我百分百相信你的专业素养,我的女儿在你手里会安然无恙的。”

这绝对能算得上情话了,Bryce必须承认他太吃这一套了。

“你有什么计划吗?”他破天荒问道。

“要是我一个人的话大概就是提枪干翻他们,要不你俩先走怎么样?”

“想都别想,”Bryce断然道,上帝,跑步真不是他擅长的,为什么每次遇到这个人事情就不能按预想的发展,非要变得这么狼狈呢?他喘着粗气,“嘿,你不是还要给Sonia送花?”

“嗯哼?”

“咱们往那儿跑吧Darius,Sonia看到你浴血奋战一定会感动哭的。”

“哈哈,好主意!”Kincaid有些雀跃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那种昏暗的光线下最适合狙击Micheal,我都有些爱上你了。”

“……”Bryce像突然被踩了刹车的高速摩托,踉跄了一下才又转起他引以为豪的长腿,“千万他妈的别!”


***


他们第二次到了那个教堂。

是的,没错,对极了,那个Bryce在阿姆斯特丹最喜欢的教堂,他不仅在这里收获了真相,挽回了爱情(虽然爱情再次成为了过去式),还如脑海中多次想象的那样狠狠给了Kincaid一拳。

而今,这个教堂还救了他们的命。

这简直太爽了,他们只需要埋伏在某个地方,给枪支装上消音器,只要小Kincaid不哭不闹,那些不专业的傻缺绝对找不到他们,然后他们就可以悄无声息的杀杀杀,等着永远迟到的Police来捡漏。当然这得冒点险,万一那帮日本黑帮用炸弹什么的,他们可就完蛋了。

什么?你说小Kincaid?

她嘬着奶嘴坐在一边很开心,她爸爸每打中一个她就要拍着肉呼呼的小手给爸爸加油,她的力气还不够大,肉呼呼的手掌撞在一起只能发出轻微的闷响,夜深人静中的蚊子哼可能都比这声音扎耳些,某些方面,Bryce得承认,她继承了她爸妈的彪悍真是太叫人欣慰了。

“我绕到对面去。”Bryce比了个口型,Kincaid了然的竖起拇指。

没有B计划怎么能是专业的3A级呢?

他一路过来带了不少小道具,比如闪光弹,哦!这一波打手宝宝玩完儿了,再有就是倒霉的散兵,无论是跑得太快的还是太慢的,落单的代价很惨烈不是吗?希望他们在监狱里能记住。

总之和白毛子的精锐杀手跟屁虫部队相比,这些简直是小儿科。

把你们诱到这儿不过是因为我想低调的一锅端。

Bryce哼哼着将拆得乱七八糟的枪械丢了一地。

“你搞定没有?”等他回去的时候,他的声线回到了正常水平。

“童子鸡不值一提。”Kincaid耸了耸肩,他身旁从花店顺过来的郁金香开得正浓。


***


现在,郁金香已经在顶部的大钟下沐浴微风,也不知道Sonia看到会不会哭花眼线。

Bryce猜估计很难,虽然这和他没什么关系。

他好心的抱着小Kincaid后退了几步,给那大黑个子足够遐想的时间,尽管两分钟前他俩因为到底能不能抱着孩子站在高空窗口前大吵了一架。

这一切看上去都完美极了。

除却他们漏数了一个人。

好吧,也不算漏数,那家伙的确中枪了,但可能因为他有上帝赋予的推动剧情的光环,总而言之,就和上次、狗屎的阿姆斯特丹剧情一样,在任务就要结束的时候出了岔子。

只不过这一次目标直接换成了Bryce。

一颗子弹在他下楼的时候追上他的后背,Kincaid眼睁睁的看着他带着女儿从高高的楼梯上栽了下去,那声“不!”分不清是给Bryce的还是给小公主的。

等他把偷袭者一枪爆头后,Bryce已经仰面躺倒在地上,天知道他是怎么在挨了一枪的情况下硬是扭了身体。

“不不不!Micheal,我的上帝,那一枪打在哪儿了老兄?保持清醒Bryce,别睡过去!”他慌慌张张的挪开小Kincaid,继而扯开3A级保镖的衣服。

一件醒目的防弹背心。

这下换成Bryce哈哈大笑了,还带着想必憋了一会儿的剧烈咳嗽:“我就知道这会派上用场的,吃一堑长一智不是吗?”

明显被吓到的大黑个子颓然坐倒,龇着牙对他比了个中指。


尾声


“你要怎么把Sonia接出来?”

Bryce把车停在监狱门口,他看看明显是在等人的Kincaid,忍不住发问。

下一刻他就在嘴里无声的骂了一句“fuck”。

那是Amelia,他远远的就认出了她,尽管她在人堆里,尽管她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她。

“我和咱们的特工头头做了个交易Bryce,有一些小小的秘密正好是她感兴趣的。”

Bryce难以置信:“你的职业操守呢?!”

“为了爱啊Babe,”Kincaid大笑,“为了爱。”

你们的爱还真是要把所有人玩儿死。

Bryce难以自抑的翻了个白眼。

“而且你也一定想见Agent Roussel,”Kincaid轻轻推了推他,“去吧,你的任务完成了,该搞定你的私事了。”

“老天,你还真是爱管闲事。”Bryce呻吟着搓了搓手上的汗,他转过脸,“我怎么样?”

“好极了,除了西装上有个洞,不过这没什么,女孩儿就爱吃这一套,如果你带着这个洞求婚我打赌她会立刻答应。”

“快闭嘴吧。”Bryce深吸了口气,他们一同走下了车,此刻,他的眼中只剩下Amelia了,她每走近一步,他的呼吸就变得急促一些,这样下去再过几秒,他说不定就会因为过度呼吸而把3A级保镖的名声丢尽,该死,说点什么Bryce,任何事情,就是别再盯着Amelia了!

“对了,我还不知道,”他突然拉了一下Kincaid的袖口,“你的小公主,她的名字?”

“难以置信,我居然没告诉你?”Kincaid震惊的瞪视着他,“你居然也一直没问?”

Bryce几乎是本能的又要投降了:“Darius.”

“好吧,我原谅你了,”Kincaid向前走去,在和金发女士握手前,他终于小声的给了答案,“Michelle。”

Bryce愣了两秒,而后他笑骂了一句:“这个混蛋。”



FIN



注:Michelle可以算是Micheal的女生版【捂脸】


13 Oct 2017
 
评论(8)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达芬奇的陷阱 | Powered by LOFTER